景泰黄河石林推介会亮相西安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1:2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俞宝荣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文化旅游

  本报景泰讯(通讯员 俞宝荣) 近日,景泰县2018年首场旅游推介会在千年古都陕西西安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针对西安旅游市场的特点,以“引客入景”为主题,推介了黄河风情旅游线、丝绸之路旅游线及引客入景奖励政策,重点发布了黄河石林大景区2018年优惠政策和景区即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黄河石林景区于2000年组织开发,2004年1月由国土资源部正式批准授牌为国家地质公园,2007年11月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景区所在龙湾村2013年被农业部、住建部、国家旅游局等多部委评选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黄河石林大景区被甘肃省列为重点发展的20个大景区之一,并和敦煌莫高窟等甘肃景区一并登上《纽约时报》发布的“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中。

  推介会上,陕西多家旅行社对黄河石林以及景泰旅游产生浓厚兴趣,现场有48家旅行社与黄河石林大景区开发公司签订协议。根据协议,2018年将为黄河石林输送游客达30万人次。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