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就在身边 承诺从未改变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来进文 张雅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资讯

  来进文 张雅茗

  又是一年“3·15”,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这一行业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最贴心的品质服务。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从单体的个人业务,到政府和企业的局域通讯,再到跨地域的网络工程,每个环节甘肃移动都是一步一个脚印,靠工匠服务精神获得市场的认可,获得客户的信赖与称赞。

  春暖花开,用情换心

  在营业大厅内的一句温馨问候、一杯茶水、一颗糖果,让每一位走进移动营业厅的客户感觉宾至如归,甜美的微笑就像浓郁的咖啡舒心回味;家庭宽带维护人员上门服务中的每个细节处理,都让客户感觉像亲人般的亲切;10086热线服务人员和声细语耐心的服务,宛如邻家的小妹……点点滴滴温暖人心。一位营业厅的值班经理说:“公司近几年来一直要求各窗口服务态度零投诉,评价9分就等于不满意,客户满意我们才安心。”

  见证甘肃移动成长历程的一位老客户表示:“移动公司无愧为通信界的龙头企业,网络、业务、服务都不错,我信赖他们的专家品质和优质服务。”这位客户说起他亲身感触到的一件事:去年年初他不慎将手机丢失,急办停机业务时又忘记相关密码,正在无助时甘肃移动工作人员为了不使其话费被恶意消费,先联系后台给客户回电,核实其他信息后给他办理了紧急停机业务。“由小看大,都说甘肃移动服务好,我深有体会!今后不但要推荐我的家人选择移动,还要让我的朋友伙伴们都选择移动!”

  感恩移动有你,共创美好生活

  正如甘肃移动客户服务部梁宗吉总经理所说:“维护客户利益,我们要做得更多、更好、更扎实。要坚持品牌经营,要将高品质的服务塑造成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的新优势,追求客户满意的良性可持续发展。”目前甘肃移动正持续推进服务体系向关注客户感知、成就客户价值转变,尤其是创新服务管理手段,推进面向“四轮驱动”的服务升级,坚持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根本目的。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如今甘肃移动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逐步拥有了最优的网络质量、最精确的计费系统、最高满意度的客户服务、创新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品牌。不仅如此,甘肃移动还始终关注民生,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不断实现对客户、员工、投资者、合作伙伴和社会的承诺,力争成为优秀品牌企业,坚决做行业的表率,为甘肃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