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我省高职单独测试招生比例确定

 2018/03/20/ 11: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本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 3月19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50%计划面向全省招生,50%计划面向省内75个贫困县(市、区)实施分县定向单独测试招生。

  据悉,我省2018年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计划按照本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不低于当年本校招生计划50%的原则,由实施的省内院校自行确定比例。其中50%的计划面向全省单独测试招生,50%的计划面向省内75个贫困县(市、区)实施分县定向单独测试招生,并重点向58个连片贫困县(市、区)倾斜;省外院校单独测试计划由院校通过教育部计划管理系统下达至我省,具体计划数由院校确定。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单独测试招生院校。省内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院校与省外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实施单独测试招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