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知文化传媒落户兰州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59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吴正楠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经济产业

  本网讯(记者 吴正楠) 3月24日上午,甘肃四知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开业剪彩仪式。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委员会会长,中华杨氏联合总会会长杨立龙,四知堂集团执行董事杨丰方先生,美国博石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杰米先生,深圳鼎益丰集团梁楹佳总经理,甘肃四知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生剑先生以及来自山西、山东、内蒙、贵州、海南、宁夏、青海等各省的杨氏宗亲近一百多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四知堂集团公司现有总资产6800万,员工200名,是一家具备高科技,新理念,讲团结,乐奉献的综合性现代企业。甘肃四知堂分公司是集团公司董事会在内地非常看好的一处商机,自公司决定在这里投资之日起,公司几位大股东先后多次亲临现场考察,甘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顺心畅意的投资氛围和美妙而富有特色的人文环境,让四知堂爱上了这块土地。因此,集团公司决定将甘肃四知堂打造成西北地区标杆公司,同时也建设成集团公司标准化全国培训基地。

 

  开业现场,甘肃杨家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四知堂集团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本着发扬四知文化,挖掘杨氏忠勇爱国,清白传家的杨氏精神,该公司给自己定目标,列计划:设立制度规范,有序运作“甘肃杨氏爱心基金”;创建“甘肃杨氏专家门诊”,惠及宗亲,服务社会。力争用十年时间,规划建设完成“甘肃杨家将文化园”让家喻户晓的杨家将,英名万古流芳。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