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春天的课堂”公益活动走进榆中北山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6:49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曲强强 樊恒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资讯

爱是一种力量我们量力尽心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春天的课堂”公益活动走进榆中北山

  本报3月23日讯(甘肃经济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曲强强 樊恒东)“得知3所学校的孩子们没有收到过一份像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时,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心愿征集卡,让每个孩子都认认真真的写出他们的六一儿童节心愿。”3月22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青年志愿者奔赴榆中北山贫困学校开展的“春天的课堂”公益活动在接受兰州电台采访时,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团委副书记樊恒东如是说。

  3月中旬,兰州电台《听众接待室》节目组计划开展“春天的课堂”进山区活动通知,引起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团委的关注。这项公益活动是继2017年9月26日,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我陪山里孩子过中秋”活动后,第二次走进该山区小学开展公益活动。

  “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也可以参加啊”樊恒东将这个想法转发到公司“青年说”群里后,得到全体青年员工的热烈响应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我们作为驻甘央企,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义不容辞,驻地虽然在金城兰州,但我们与榆中北山的孩子们心连心。”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小刚介绍。

  22日上午6点30分,志愿者们从兰州出发,带着对大山里孩子浓浓的爱意,先后前往榆中县石台教学点、雁字教学点、园子乡魏家台教学点,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给他们带去近万余元的书包、运动服、运动鞋、书籍、学习文具等爱心物资。同时,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了趣味课堂,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跳绳、踢毽子,一起陪伴孩子走走他们放学回家的路,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樊恒东表示,将根据孩子们的心愿清单,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心愿认领活动,尽最大可能满足每一名孩子的心愿,同时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山区孩子的行列中来,更加关爱偏远山区学校孩子们的成长。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