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实现旅游收入30.3亿元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5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张栎)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共接待游客4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3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4%和28.3%,旅游市场主要以祭扫、红色旅游为主。

  清明假日期间,省旅发委推出了寻根祭祖·华夏祖脉游、缅怀先烈·红色圣地游、春光之约·踏青赏花游、朝圣敦煌·交响丝路游等七大系列旅游产品,为游客清明假期来甘肃旅游提供了多种选择。“世界第一古梨园”——什川梨园、十里桃乡——安宁仁寿山、天水烟铺万亩樱桃花海、陇南山地油菜花、东乡唐汪杏花、敦煌李广杏花等赏花线路都成为四月陇原不能错过的美景。兰州市还策划了“春风十里·扶鹞直上”等六项主题活动,敦煌市“以花为媒”盛情邀约中外游客届时到鸣沙山下观光游览,天水秦州秦岭第二届连翘旅游节暨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周活动,全省各地以“春游·踏青·采摘”为主题的假日休闲旅游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共享陇上春色。

  假日期间,全省4个5A级旅游景区接待情况为:天水麦积山大景区9.2万人次、平凉崆峒山1.3万人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1.2万人次、嘉峪关关城0.64万人次。其他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情况为:敦煌莫高窟接待0.83万人次,康县花桥村景区接待1.9万人次、永靖黄河三峡接待4.5万人次。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