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冶医院高端数字体检车为民义诊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0: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赵吉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八冶医院高端数字体检车为民义诊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近日,八冶医院家庭医生服务专家团队在永昌县新城子镇、红光农场、红山窑镇、焦家庄镇等贫困乡镇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提供免费检查及义诊建档服务。八冶医院高端数字体检车首次亮相,为患者提供DR拍片、彩超、心电图、血糖检测等体检服务。

  该车是河西走廊第一辆全数字化高端体检车,车上全数字化DR、飞利浦彩超、心电图、电测听、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等基础设备一应俱全,拍片成像清晰准确,可根据需要随时随地为群众提供上门体检。此次义诊活动,医院派出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功能影像科等科室的12位权威专家。专家们细致入微地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查、诊治,并针对每个患者不同的病情提供用药、膳食、日常护理等健康知识的普及。

  目前,八冶医院正在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该产业包括医疗、养老、医药、健康管理等综合性医养结合健康产业项目。产业覆盖八冶医院、八冶金芝医药公司、八冶康颐养老服务公司、八冶康颐医养医院、广茂源有机农业公司等大健康产业链,旨在打造全省医养结合大健康样板工程。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