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0:0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夏河公路管理段多举措安排部署道路保畅工作

  近日,夏河公路管理段组织全体职工,安排部署近期养护工作。一是要加强路面保洁工作,二是要做好防滑料的回收工作,三是要加强桥隧涵构造物的养护管理,四是要加强每日巡查工作。加强执法合力,通过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道路畅通。(徐慧娟)

  宁县公路管理段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近期,宁县公路管理段召开全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提升个人安全生产业务技能,全面增强安全生产综合素质,铸就过硬养护一线实战技能,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组织开展安全作业区布设培训,规范作业区布设。(张天仕)

  崆峒公路管理段集中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

  近日,随着气温渐暖,崆峒公路管理段积极响应号召,集中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结合管养路段特点,分站对G312线、S203线进行垃圾杂物集中清理、路面病害集中处治等活动。各养管站实行普通路面“每日一遍”、重点路段“每日两遍”的清扫战略。 (苏璇 牛雯)

  红古公路管理段重点整治路域环境卫生

  近期,红古公路管理段深入贯彻全省国省干线“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总体部署及兰州公路管理局“净环境,当先行”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方案,对国道109线重点整治,清淤涵洞16道,清理边沟12公里,清理垃圾162.75吨,清扫路面73公里。(杨兆富)

  灵台公路管理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营造人人植树造林、人人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灵台公路管理段积极组织该段全体人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共种植油松300株、刺槐500株、桑树9000余株。(程伟 赵莹)

  西峰公路管理段圆满完成春运保畅工作

  3月13日,西峰公路管理段圆满完成了2018年春运工作。在为期40天的春运保畅工作中,西峰公路管理段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冬季养护,强化监控巡查力度,以安全便捷出行为出发点,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春运期间管养路段安全畅通。(吴雪宁)

  榆中公路管理段整治路域环境卫生

  3月22日,为了积极响应全省“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号召,榆中公路管理段组织团员和青年职工在管养的G312线开展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旗帜、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 (赵静)

  灵台段公路管理开展春季路面灌缝

  近日,灵台段集中力量开始对管养的S202线路面裂缝进行灌缝处治,截至目前,共灌注202省道路面纵横裂缝6500余米。此次沥青路面灌缝有效防止路面开裂、渗水、老化,也是为防止今冬明春地面雨雪水渗透破坏路面而采取的预防性养护措施。(程伟 王海涛)

  甘肃路桥静庄高速项目五分部

  柳梁隧道右线进洞开挖

  3月21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静庄五分部柳梁隧道右线正式进洞开挖。柳梁隧道位于庄浪县柳梁乡及水洛镇,隧道采用分离式,洞高7.5m隧道长1982m,洞顶最大埋深188m,右线进、出口圆曲线半径分别为2080m和1860m,计划工期665天。(袁文蕊)

  榆中公路管理段“一日六查”助推

  公路养护管理再升级

  近日,榆中公路管理段制定并推行了“一日六查”巡路制度,每天组织机关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养护工作巡查。“一日六查”以“路况巡查、安全督查、隐患排查、数量核查、质量抽查、班站检查”为主要内容,并细化各类检查事项。 (赵静)

  正宁公路管理段开展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近日,正宁公路管理段的志愿者到正宁县敬老院,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他们为敬老院老人扫地、整理床铺等,还送去了象棋、扑克等娱乐器材和日常生活用品。(何卫斌 谢小强)

  兰州公路管理局试验检测中心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近期,兰州公路管理局试验检测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紧紧围绕服务养护生产这个主业,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认真履责,不出红线,推行竞争激励机制、工作通报机制,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创新管理求突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陈瑞颖)

  积石山公路管理段全面调查公路病害掌握路况

  近期,积石山公路管理段对管养的S309线临大路和Y565瓦青线展开详细的路况调查,为制定科学养护生产计划提供可靠的数据。为了确保对公路病害调查的精准度,养护生产股技术人员进行徒步检查,调查线路共计74.66公里,共9天时间完成。(李昊洲)

  宁县公路管理段专项整治公路路域环境

  3月份以来,宁县公路管段积极对管养路段进行了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一是加强领导,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治理水平。二是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三是全面管控,严格控制施工作业现场环境质量。四是协同联动,联合多方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王建敏)

  甘南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

  认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百日专项活动

  4月2日,甘南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召开了路域环境整治“百日无垃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会后,保障中心组织职工对绍玛路口路域环境进行了大清理,组织人员对科布隧道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为百日专项行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于义昌 文婷)

  永登公路管理段举办班站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段基层民主管理工作,永登公路管理段工会举办了班站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基层班站找准民主管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基层班站民主管理工作,进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公路养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雷归营 杨千惠)

  永登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多举措联合整治路域环境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兰州辖区高速及普通干线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五联、四净、三治、两共享”的工作机制,永登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永登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多措并举,促使专项行动如期展开。一是及时主动汇报,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二是营造氛围、凝聚共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治理。四是强化监督,确保实效。五是借助“路政大走访”活动,夯实巩固整治成效。 (蒋纪 赵忠海)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