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将举办第三届高原梨花旅游节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9: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马琳通讯员张臻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和政将举办第三届高原梨花旅游节

  本报和政讯(记者马琳通讯员张臻林)记者从和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把高原梨花旅游节打造成和政县春季旅游的品牌,以“相约绿色和政、畅游万顷梨花”为主题的和政县第三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将于4月下旬开幕。

  据悉,和政县第三届高原梨花旅游节活动地点设在该县三合镇八八集团万亩啤特果基地。节会期间,将举行旅游宣传推介、高原梨花摄影大赛、游园赏花、文艺演出、特色商品、小吃及民间艺术品展销展示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和政县突出建设“旅游强县”这条主线,全力构建春赏花、夏游绿、秋看景、冬玩雪的全季全域旅游新格局,把梨花节作为春季旅游的品牌来打造,已成功举办两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催动了广大群众发展乡村旅游业的热情,乡村旅游发展速度呈现出不断加快的趋势。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