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首台多功能洗扫车“上岗”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0: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杨帆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本报肃北讯(通讯员 杨帆) 4月18日,肃北县首台大型多功能道路洗扫车亮相街头。外观鲜亮的洗扫车,一边喷水一边扫刷,所过之处,洁净无尘。

  洗扫车集扫路和高压清洗于一体,采用“中置两立刷+中置超宽吸嘴+中置侧喷杆”方式,工作效率高,机动性能好,一机多用,车辆利用率高,将垃圾及污水一次清扫、冲刷、吸收干净,路面作业后无尘土、无积水。

  洗扫设备的增加,使肃北县城道路机扫率大大增加,在助力人工清扫的同时,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实现了“科技强环卫,机械化作业全覆盖”的目标,为肃北县城的空气质量更优、道路更洁净增添助力。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