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交通安全管理座谈会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1:48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县域经济

  甘肃经济网讯 4月2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邀请中央、省、市30余家媒体参加,会上就全市开展《交通安全大家谈》以及《交警向人民汇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讨论。

  会上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卫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有效的提高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深入推进“治转提”向纵深发展,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改进公安交警工作作风,向市民群众定期汇报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让交通管理工作与市民群众建立一个双向沟通、互通互动的桥梁,更好的服务群众,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助推兰州交管工作。交警支队相关人员就支队开展《交通安全大家谈》和《交警向人民汇报》实战宣传工作做了情况介绍:《交通安全大家谈》本着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思想,注重为民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广开言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心倾听群众在出行方面的难心事、烦心事、认真听取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自媒体等进行发布,向全市各行各业进行征集意见和建议,对每月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后,认真分析研究并积极采纳和回复。《交警向人民汇报》是通过各媒体,每月月初向全市人民汇报上月的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主要汇报一个月全市公安交警的重点、亮点工作、交通管理新举措、基层基础工作、便民为民服务、交通安全大家谈的等方面的工作,向全媒体发布。

  市公安局新闻办负责人分享交流市局新闻办有效宣传工作经验。新华社甘肃分社、兰州广电总台、每日甘肃网、甘肃交通广播、兰州晨报等媒体负责人分别围绕结合支队办好两个栏目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措施,纷纷表示交管工作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事,通过警媒合作,实现双赢,并真正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受到教育和收益。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