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检出29批次不合格中药饮片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5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对往年抽验不符合规定较多,掺杂掺假问题突出和易染色、增重、硫磺熏蒸的中药饮片进行靶向性监督抽检,抽检出29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这些不合格产品包括:会宁县会师中心卫生院经营的标称甘肃陇脉药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160601的中药饮片白头翁,临洮县中医院经营的标称亳州市谯城区万事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160501的中药饮片地骨皮,渭源县人民医院经营的标称安徽致鑫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20160917的中药饮片白鲜皮,渭源县王琴大药房经营的标称陇西益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20150318的中药饮片天冬,甘肃省和政疗养院经营的标称兰州安泰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14060103的中药饮片地骨皮等。

  对检验不合格中药饮片,相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被抽样单位暂停销售使用该不合格产品,并进行整改。省食药监局要求检品来源单位所在地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