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创新服务助推社保扩面征缴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4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春燕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嘉峪关创新服务助推社保扩面征缴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李春燕)今年以来,嘉峪关市紧扣年度社会保险收支任务,创新服务方式,强化各项措施,全力助推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为了全力助推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嘉峪关市人社局积极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等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各类社会保险相关政策;不断优化窗口设置,集中办理参保登记和基数核定,明确职责分工,简化办事流程,按照基数申报审核流程和审核原则,精简申报手续,规范参保单位基数申报行为。

  为方便急需住院治疗的职工,嘉峪关市采取依据单位缴费或个人缴费票据复印件优先到账的措施,避免因票据传递不及时未能到账而影响参保人员享受医保待遇。同时采取预约式办公模式,对部分人员较多且增减变动较大的单位,提前预约工作人员专人办理,既保证了参保单位缴费的准确性,也避免了参保单位办事人员多次往返办理的问题。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