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9: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吴正楠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景泰讯(记者 吴正楠) 以“饮马黄河水,征战石林路”为主题的2018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5月20日上午8时在黄河石林大景区鸣枪开跑。此次比赛共设5公里欢乐体验赛、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赛和百公里越野赛,参赛人数共计14400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罗伯特以2小时28分12秒的成绩摘得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兰州选手胡丽夺得,成绩为3小时26分22秒。

  下午5时许,经过8小时48分的艰苦征战,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冠军被来自中国的选手梁晶夺得,第二名被来自中国的选手吉正权以9小时03分获得,第三名被来自中国的选手斯国松获得,成绩是9小时22分。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近年来,景泰县深入实施工业大县、农业强县、旅游名县“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战略,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作为推动体育振兴、旅游繁荣的重要抓手。2017年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万人国际徒步大赛、黄河石林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并建成集度假旅游、餐饮休闲、滑雪运动为一体的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这些体育赛事和运动项目,极大地提升了黄河石林大景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成为景泰县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