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旅发委来兰推介十条精品自驾游线路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0: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 (记者 张栎) 5月21日下午,青海省旅发委在兰州举办“大美青海·自驾胜地”2018年青海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向兰州市民推介了十条自驾游精品线路,其中过境自驾车线路5条、青海省内环线5条。

  5条过境自驾车线路,包括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5条青海省内环线,包括青海湖环线、激情穿越柴达木环线、祁连山风光环线、青海大环线、黄河廊道环线。推介会上,两地旅游企业签订了2018年旅游合作协议。

  甘肃一直以来都是青海的最大客源地市场,2017年,青海省接待游客3484万人次,其中甘肃游客达356万人次,稳居入青游客量第一位;142万辆自驾车,甘肃占61万辆,同比增长133%。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