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7:23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原标题: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刘健) 在5月22日举行的兰州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推介洽谈会上,兰州新区成功签约动力锂电池PACK生产集成、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西北基地等9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签约总额2.4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零部件生产、产品研发及生产销售等多个方面,标志着兰州新区在打造全国重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近年来,兰州新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兰州新区已引进落地兰州知豆电动汽车、兰石兰驼新能源电动车、甘肃建投新能源专用汽车、珠海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亚太新能源专用机动车等一批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生产各类新能源汽车近20万辆的规模。

  为建设全国重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兰州新区以此次新能源汽车产业推介洽谈会为契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兰州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及优惠政策,希望有更多企业来兰州新区投资发展。

  据介绍,兰州新区将继续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承诺制”“零收费”,及时兑现招商引资扶持奖励政策,想方设法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新能源汽车产业,重点打造集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研发设计、配件生产、整车组装、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集群。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