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明确今年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政策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明确今年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政策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5月29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为:普通类招生计划;艺术类招生计划;体育类招生计划;中职生招生计划;民族院校、民族班和预科招生计划。

  普通类招生来源计划按招生院校录取批次、科类、院校所在地分专业编制。

  艺术类专业计划按照艺术类统考计划、艺术类校考计划分列编制;艺术类专业计划编制不分文、理,统一列为艺术类(文理兼收);艺术类统考专业按照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学类等9 个类别编制计划。省内院校艺术类各专业、省外三本院校和高职(专科)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均使用相应类别的统考成绩。

  体育类专业分别按照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类和体操、武术类三类不同专业进行计划编制与报送,并在专业备注中注明具体使用哪一类专业成绩。体育类专业计划编制不分体育文、体育理,统一列为体育类(文理兼收)。

  中职生计划按照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等8 个类别分批次分专业编制。

  民族院校、民族班、预科招生来源计划实行单列分类编制。省外民族院校普通班招生时,由招生院校按照只招收少数民族和不区分民族成份分列编制计划;省内民族院校普通班招生时,由招生院校按照聚居少数民族、散居少数民族、长期居住在民族地区的汉族和不区分民族成份四种类型分列编制计划;省内民族班、预科班招生时,由招生院校按照聚居少数民族、散居少数民族两种考生类型分列编制计划。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