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 炫动金城 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5:03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初夏之际,爱音乐的人们被这样一场顶极音乐盛宴拔动“心弦”,绽放激情……

  在这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的城市里,又多了一个象征性的节会——晨曦音乐节。

 

  我在晨曦,你在吗?5月27日晚,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在结束了三天演出后圆满落幕。在这场按照国内一线音乐节标准打造的音乐大party中,主办方以国内顶尖音乐艺人+西北音乐人火热IP的组合形式,陈粒、马頔、苏阳、好妹妹等国内知名音乐人,以及房东的猫、海龟先生、黑撒、低苦艾等实力音乐人在晨曦音乐节现场为大家热情开唱,全场乐迷们激情打call、万人和声、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助推了兰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展示了黄河、丝路古道、兰州话、安宁风情等独特的历史文化影响力。

 
 
 
 
 
 
 
 
 
 
 
 
 

  音乐节奏带动乐迷舞动的同时,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琳琅满目的风味小吃,也触动了大家的味蕾。记者看到,众多乐迷在节目间隙流连与各个美食摊点前,为观看演出储备能量。除了美食广场之外,创意集市、潮流互动区域等,也让音乐爱好者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感受晨曦音乐节带来的娱乐新体验。整个活动的举行,绘就了安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史的重要一篇,对展示安宁乃至宣传兰州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因为爱,一起来!

  2O18兰州晨曦音乐节与甘肃青春调频共同在甘肃发起音乐走进乡村公益活动——“晨曦音乐教室",旨在为乡村孩子们上音乐课,传递音乐的一份温暖。 5月26日中午在晨曦舞台进行了活动启动仪式。

  同样,活动主办方通过精心的部署与规划,严格的安检程序、合理的路线布局,让为期三天的音乐节在安全、温馨、有序的环境中稳步进行。用绿毯铺装过后的400亩场地装饰一新,干净整洁的活动现场也体现了主办方温馨细致的一面,顶极的舞美设备、强大的演艺阵容,让晨曦音乐节炫动金城。

 
 
 
 
 
 
 

  2018晨曦音乐节是在兰州首次举办的大型音乐节,由兰州市安宁城市发展集团、兰州市安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甘肃丝路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晨曦音乐节通过全方位整合音乐资源,汇聚国内知名音乐人,筑造音乐专享平台,致力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奉献更具体验感的音乐节。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