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大教授逯迈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0:2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陈功章通讯员聂东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兰州交大教授逯迈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陈功章通讯员聂东岳)近日,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揭晓,记者从兰州交通大学获悉,该校光电技术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逯迈榜上有名,获得二等奖,这是我省此次唯一获奖的侨界科技工作者。

  “中国侨界贡献奖”奖励近两年来创新创业成就突出、科研成果显著、对社会贡献较大的侨界人才。到2016年,已经先后评选过6届,共评出创新人才806名,创新成果367项,创新团队202个,创新企业86家。我省共有7名侨界人才和1个科研团队获此殊荣。

  逯迈教授现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电磁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生物电磁学会(BEMS)会员,2014年入选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特聘教授。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