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月快乐童年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1:0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王亚蓓文/图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缤纷六月快乐童年

  本报记者王亚蓓文/图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童年的梦乡;童年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欢乐的海洋!

  六月,有阳光有快乐,更有硕果飘香;童年的梦,像一叶小舟,拉开了诗和远方的篇章。

  六月,是最能让人产生无限温情的日子。孩子们阳光般的笑颜、银铃般的声音和清泉般的眼神,总能让人心生暖意。孩子们的纯真、善良和乐观,总能唤起人们潜藏心底的爱与责任。

  童年是快乐的,当孩子们在周末和爸爸妈妈逛公园、做游戏的时候,那快乐便从滑梯旁、秋千架上飞到了脸上。童年是幸福的,当孩子们在学校获得荣誉证书,取得好成绩的时候,那幸福便从笑脸上、赞美声中来到了身边。

  童年只有一次,成长不再重来。幸福和快乐感一定要在童年经历,只有经历了、体验了、感觉了,就会对幸福与快乐有了认识,将来就会成为幸福的人。这正是幸福成长的内涵。

  童年是人生的开始,是人生最重要的时光,对一个人成长至关重要,会直接影响其性格品质的形成。快乐是童年时光的主旋律,当一个人的童年足够快乐美好,那么就会促进他心理生理的健康成长,最终使他成为一个阳光乐观,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请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