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第三届“金融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1:3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魏亮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敦煌第三届“金融活动周”启动

  本报敦煌讯(通讯员魏亮)近日,敦煌市第三届“金融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

  本届“金融活动周”以“宣传、对接、服务”为主题,通过开展金融政策、金融产品、信贷程序“进企业、进商户、进园区、进村镇、进社区、进校园、进集市、进景区”等系列宣传活动,举办专场洽谈、专场授信、专场签约等多项个性化分项活动,旨在不断优化金融环境,放大政银企对接平台的引导作用,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充分发挥金融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助推作用。

  活动现场,市政府金融办、人行敦煌市支行组织全市11家银行、7家保险、2家证券公司,以及法院、检察院、公安、工商等单位、企业代表共2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分别就金融法规、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反假币及信贷业务、理财投资、支付结算、贵金属销售、保险理赔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全面宣传。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