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农商银行首批信用村授牌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1: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王书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礼县农商银行首批信用村授牌

  本报礼县讯(通讯员王书昉)5月30日,礼县农商银行首批信用村授牌仪式在龙林镇举行。龙林镇小林村等10个村接受授牌仪式。

  仪式上,要求全县各村要以授信的10个村为标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全力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发展农村文化,不断强化诚信教育,宣传先进典型,推动社会文明和谐进步。要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加大对金融法规的宣传力度,强化对广大群众的教育力度,使按期还贷的准则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争取在全县创建更多的“信用村”。认清自身发展形势,抓住“信用村”平台机遇,牢牢把握县域经济需求,不断提高信贷筹资融资比例,用好用活“信用村”信贷支农各项优惠政策,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效益,积极探索农村发展新机制,努力破解“三农”难题,不断加快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据了解,农村“信用村”创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经济加快发展的新形势下,在全社会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进一步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和健康发展的要求。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