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照亮脱贫致富路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1:3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通讯员马德海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路灯照亮脱贫致富路

  本报通讯员马德海

  近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定点帮扶的张家川县梁山镇斜头村举行捐赠仪式,给村里送去价值2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专项资金,并给村里的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和文具用品。

  “我们的生活有盼头了,这批路灯不仅照亮了我们回家的道路,而且照亮了我们村的脱贫致富之路。”村支书华耀珍高兴地说。“今天又为我们村送来20万元的安装太阳能路灯资金,我非常高兴,乡亲们也无比的欢喜。路灯安装好后,将切实解决我们晚间行路难的问题。今后,我们将坚定地跟党走,听党的话,在党的指引下勤劳致富、勇于拼搏,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笔者在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学生们高兴的声音,感谢叔叔给我们的书包文具,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考上大学,今后用自己的所学所得回报社会。

  “自打精准扶贫开始以后,村子里真的开始变样了”。一位群众动情地说道,现在路不但硬化了,路灯也就要拉上了,不论白天还是晚上,不论刮风还是下雨,无论老人还是孩子,我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往前走。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