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兰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0: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2018中国(兰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 6月8日, 2018中国(兰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新区工业产业基地举办。

  本次论坛以“加快车辆产品转型与技术升级,推动专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甘肃建投发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联合主办。论坛围绕解读汽车产业改革开放性政策、新能源及环保汽车产业政策、我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新形势下法规变化对专用汽车企业的影响及建议等问题展开,针对如何推动甘肃省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快速发展,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定位,汽车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制定发展战略、创建经营模式、提升技术水平、促进产品转型等行业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加论坛的专家认为,甘肃建投专用汽车系列产品逐步完善,技术力量逐步增强,业务领域逐步拓宽,专用汽车检测基地在产品强制性检验及第三方检测领域再次跨出了步伐。甘肃建投坚持与世界标准接轨、与国家战略融合、与区域发展协调,紧抓机遇,迎接挑战,深化国际、校企、院企合作,打造现代化科研、检验检测平台。通过与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的合作,延伸了专用汽车产业链,准确地把握了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对提升科研能力、产品质量性能具有积极意义。

  论坛结束后,在甘肃建投专用汽车厂内,举行了“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西北试验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