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规范户外运动经营 打造旅游品牌形象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0: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晓亮 谢建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地理/旅游

  本报敦煌讯 (通讯员 张晓亮 谢建军)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经营秩序,打造旅游品牌形象,从6月初开始,由敦煌大景区管委会牵头,组织旅游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户外运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户外运动实行统一备案、统一线路、全程监管,户外运动经营者必须严格按照敦煌市户外运动规划公示的五条线路进行,不得自行新开线路。

  同时,从6月份开始试行户外运动临时备案登记制度,所有户外运动必须登记备案,由户外运动协会审核后报敦煌市旅游局,旅游局通过微信政务系统实时共享至各监管单位,由牵头单位负责,对户外运动进行食品、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全程监管,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户外运动管理要求开展户外运动。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