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首届旅游(文创)产品展览会有序布展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9: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春燕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 李春燕) 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一项节会活动,嘉峪关市首届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览会一直吸引着大众的关注,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该展览会正有序布展。

  记者在展览会布展现场看到,此次所展展品类型多样,既有凸显本地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如矿物颜料、玉雕、石雕、纸扇、仿古地图、竹简、剪纸、化妆品等,也有在本地传统基础上加入了现代元素的黑小米、茯茶砖、酥饼、锅盔、红酒、原浆酒、手工香醋等食品,总计30个大类。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结合丝路文化、长城文化、黑山文化、魏晋文化、西域文化、边塞文化等文化资源,把文创产品的开发与小微企业的发展以及农民增收致富结合起来,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遴选优秀的文创产品,进一步助推嘉峪关市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