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我省高考评卷预计6月21日结束

 2018/06/13/ 09:1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本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 6月12日,记者从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评卷巡视会上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工作从6月10日开始,预计21日结束,6月22日公布成绩。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三所高校承担非选择题评卷任务,其中:兰州大学评阅理工类试卷569600份,较去年减少50827份;西北师范大学评阅文史类试卷328152份,较去年减少25619份;西北民族大学评阅民语类和汉语文试卷6794份,较去年减少328份。省教育考试院扫描考生答题卡904459份。评卷工作分两个阶段:6月10日至16日为试卷评阅阶段,6月17日至20日为成绩校验、复核、统计阶段。第二阶段在不解密的情况下,分析各项数据,拟定本科一批、二批、三批、高职(专科)批,艺术体育类统考及艺术类校考本科批、高职(专科)批,中职生本科批、高职(专科)批以及民族院校(民族班)各批次各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提请省招委会审议通过后,于6月22日左右和考生成绩同时向社会公布。

  今年,参与评卷工作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共有1689名。其中:评卷教师1520人,工作人员169人。评卷院校与每位评卷教师都签订了评卷纪律及安全保密责任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