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获省级科技奖补资金30万元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9:4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安梅 今生鑫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本报肃南讯(通讯员 安梅 今生鑫) 近日,省财政厅下发了2018年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专项资金,肃南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科技奖补资金30万元。

  近年来,肃南县科技局不断加强以企业为主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主动为企业服务。通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认定等工作,不断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目前,该县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肃南县祁连山矿业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有限责任公司、富达民族服饰公司获批甘肃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知名度,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有效推动了科技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