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顺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9:12 来源:甘肃经济网 王友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思想,甘肃顺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8日,在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开展“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主题宣誓签名活动,号召大家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6月12日,公司又组织承建八个项目部及机关代表队开展了“提升安全意识、推进安全发展”知识竞赛;随后,该公司及承建各项目部还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该公司在日常施工生产中,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死亡”为目标,不断增强全员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保护人员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实行安全责任清单和网格化管理,严把事故防控这个源头,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