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红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见成效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0: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苏海琴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七里河区红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见成效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牛占虎)6月21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扫黑办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该区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市七里河区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斗争重点、宣传发动、线索排摸、侦查办案、基础防线、深挖“保护伞”等六个方面工作重点,务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截至目前,全区共摸排和收到上级部门移交线索24条,共打掉黑恶团伙8个,抓获成员66人;受理移送起诉涉黑涉恶案件2起、27人,坚决有力地打击了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了该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牛占虎)6月20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目前,红古区打掉“村霸”2个,侦破涉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2件,现已提起公诉涉恐势力犯罪案件1件,有力打击了黑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市红古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工作总要求,坚持城市农村一起打,深入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核查、大深挖、大督导等“五个一”专项行动,紧紧围绕上级确定的12类黑恶势力,结合区情实际,突出10类重点打击对象,密切配合、重拳出击,迅速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