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行业之道 “红榜”德润陇原 奉君子之行 “恒通”榜上有名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45 来源:甘肃经济网 王丽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诚行业之道 “红榜”德润陇原

奉君子之行 “恒通”榜上有名

—甘肃公发集团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喜登甘肃省诚信“红榜”名单

  2018年6月15日,在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共有8家施工企业列于“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诚信红榜”,甘肃公发集团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恒通公司从成立至今,在甘肃省路桥事业中摸爬滚打15年,坚守信念,在省公发集团、恒达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通过老中青三代人的不懈努力,趟出一条“诚信立企”的发展道路。从质量、安全、制度管理到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逐渐形成了一套自上而下的良性运转体制,并以行业优秀企业为标杆,在全省路桥事业中稳步前进。

  企业成果熠熠生辉

  近年来,恒通公司在借鉴先辈管理经验的基础上,顺应时代发展,紧随公发集团、恒达集团战略部署,深度契合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营造“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良好企业氛围,培养团队严谨的工作作风,用事实说话,以优良的项目建设成果树立口碑;用成果证明,以发展的前瞻性眼光培育创新理念;用创新推动,以先进的思维模式突破常规局限。

  从2015年至今,金阿二标项目荣获飞天金奖,水殪三标项目作为我省山岭重丘区公路安保示范性样板工程,分水岭防护区段信息成果被收录进甘肃公路建设博物馆,马云二标项目荣获全省观摩,柳墩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荣获“平安工地”称号,陇西建制村通畅工程项目属社会公益性质受到当地政府人民一致好评,七瓜项目荣获2017年局管项目检查综合评比第一等等,每个项目力争以高标准、严要求、精品质的匠心精神来完成,始终坚持以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为依据,规范开展市场经营,不断提高合同履约能力,正是这一系列优质工程项目的完成,成为企业树立社会信誉保障的有力依据。

  以诚立本欣欣向荣

  “国以诚立心,人以诚立身,业以诚立本”,加强诚信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甘肃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此次荣登在全省具有指导性、具有公信力的诚信“红榜”,无疑是对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打造“品质化工程”极大的认可与肯定。

  诚信建设不是纸上谈兵,要靠实打实的举措来规范企业的发展方向,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切实优良的企业风气来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恒通公司在2016、2017年连续被评为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级”企业,此次荣登“红榜”,大大激励着恒通朝向引领社会诚信风尚不断努力,把讲社会责任、讲社会效益、讲守法经营、讲公平竞争、讲诚信守约作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后续项目建设中持之以恒,把“诚信立企”的优良品质继续传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增砖添瓦!(王丽)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