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中通道雨水项目揭牌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1:25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许岗 李建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中通道雨水项目揭牌

  本报兰州讯(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许岗 李建鹏)7月18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中通道雨水北延段项目部揭牌,标志着该项目部正式成立,前期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兰州新区城投公司以及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相关领导和全体参建员工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许岗摄

  该项目起点位于兰州新区纬七十二路,终点连接兰州新区雨水中通道一期工程的中通道雨水北延段工程,系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总长8.4公里。主要由土建、钢筋混凝土结构物、管道敷设等工程组成。目前,已完成项目驻地建设,现场临建将于7月25日投入使用。

  揭牌仪式上,兰州新区城投公司工程管理一部副部长张天东对项目部进场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参建员工继续弘扬铁道兵精神,发扬中铁二十局现代铁军作风,继续发挥央企作用,克难攻坚,完成好各项任务,持续做好兰州新区建设“领头军”。

点赞留念 许岗摄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小刚代表市政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对该项目部成功揭牌表示祝贺,希望参建员工在施工中发扬“永不懈怠,永争第一”的精神,在确保安全、质量、环水保的前提下,加速施工生产,早日完成项目收尾,将兰州新区中通道雨水北延段项目建设成绿色工程、精品工程、丰碑工程。

  据悉,该项目计划2019年6月1日完工,完工后将使兰州新区北部产业园区排洪系统更趋完善。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