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工会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1:30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曲强强 许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工会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曲强强 许岗)7月18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小刚一行3人,到兰州新区中通道雨水北延段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座谈交流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坚守工作一线的劳动者尤为辛苦。”据该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毛新锁介绍,一线职工虽然感到闷热难耐,但公司工会及时送来的防暑降温等慰问品却极大的给予了身心舒缓,将清凉送到职工的心坎里了。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第十四工程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谢小刚表示,为保证一线职工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工会以实际行动在高温时段保护广大职工的健康,并将殷切关爱之情送到现场。进而鼓舞员工大干热情,为项目圆满完成年施工生产任务提供凝聚保障。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湖南永州冷水滩区装配式廉租房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时值盛夏,为严格落实上级工会和该公司党政的统一部署安排,积极推进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预防事故和职业危害的发生,确保生产安全和广大职工平安度夏,该公司工会提前策划并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凉意和款款真情。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工会通过各种形式走访慰问所属项目,将做到全覆盖,累计拨付慰问款达30余万元。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