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集团陇漳项目开展纪念铁道兵成立70周年百人徒步70里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0:07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陈阔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中铁二十局集团陇漳项目

开展纪念铁道兵成立70周年百人徒步70里活动

 

 

  本报讯(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陈阔)“背上了(哪个)行装扛起了(哪个)枪,雄壮的(哪个)队伍浩浩荡荡……”随着音乐传来的声音远远望去,一支头戴蓝色鸭舌帽、身着红色半袖黑色短裤的百余人伍徒步行走着,他们手中高高举着党旗、国旗和企业旗帜,齐声呐喊着“铁军精神驻陇漳,陇漳开工献军魂!”

 

 

  这是中铁二十局集团陇漳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的“军歌嘹亮、军魂不散,纪念铁道兵成立70周年”百人徒步活动的一幕。

  7月2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陇漳指挥部党工委组织指挥部及参建三个项目部百余名员工,从陇西县指挥部驻地出发,途径乡间小路、防洪筑坝、锁峪沟盘山路、国道,历时8个多小时顺利抵达漳县二项目部二号拌合站,全程70里。

 

 

  据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罗志弟介绍,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成立70周年,作为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师)的每一位员工,既继承着光荣传统与英雄业绩,又秉承铁军精神与铁军作风,更肩负着企业鼎盛复兴的重任。

  中铁二十局集团陇漳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长王钧荣说,陇漳高速公路项目于8月中旬以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为先期开工点,逐步推动全面开工,目前,各项配套工程——钢结构加工厂、砼拌合站、炸药库等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值此项目开工之际,在这红色革命的沃土上,开展此次纪念铁道兵成立70周年活动,旨在引导参建员工继承长征精神,彰显“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风餐露宿,沐雨栉风”的铁兵本色,更好地投身到陇漳项目的建设中。

  中铁二十局集团以总承包模式承建的陇漳高速公路位于甘肃省定西市,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定西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中标。陇漳高速公路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km/h,主线全长30.6km,建设工期3年,其中的漳县隧道、渭河特大桥等工程为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陇漳高速公路建设对于定西地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加快六盘山国家级贫困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对于定西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支持区域资源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构建市域城镇体系结构均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