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拓展综合性旅游市场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9: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通讯员 姚继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地理/旅游

  本报通讯员 姚继东

  近年来,会宁县充分挖掘、整合现有的文化资源,极力打造“红色圣地游、生态休闲游、教育考察游、历史文化游”品牌,以红色旅游为牵引,放大亮点、延长短板、三色互动、整体提升,不断丰富红色旅游内涵,大力拓展红色旅游与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教育文化融合发展的综合性旅游市场,全县旅游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乡村旅游方心未艾。会宁县五七农场依托华家岭林带的独特自然风光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形成了一个集林下养殖、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中药材种植、红色教育、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娱乐体验农场。

  侯家川镇葛滩村齐靳社以完整的自然生态资源和极具特色的养殖业,打造了集生态旅游、自然观光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齐靳自然旅游观光示范点。

  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在八里湾乡陈去社建成以休闲体验、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农家乐休闲地“成兴山庄”,逐步实现由单一的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民俗体验等乡村旅游转变,旅游业已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有力地带动了交通运输、餐饮住宿、商品销售等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会宁县丰富了桃花山庙会的内容,采用庙会活动搭台、旅游文化唱戏的形式,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规模适度、群众喜闻乐见的佛教、文娱、旅游活动。7月28日至8月1日桃花山庙会期间,接待县内外游客达到30万人次。图为7月31日游人逛桃花山庙会的情景。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