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 精彩 焕彩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08: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 王亚蓓 图/文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多彩 精彩 焕彩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掠影

跳远选手高高跃起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精彩纷呈的武术比赛

 

篮球赛激烈比拼

 

奋力拼搏争金夺银

 

你争我抢奋力向前

 

尽力拼搏

 

冲出重围带球进攻

 

啦啦队为选手呐喊助威

 

  本报记者 王亚蓓 图/文

  八月的阳光,八月的赛场,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八月,一个活力四射的八月。不论骄阳似火还是细雨微微,四年一届的省运会赛场上,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意志力、优秀的技战术诠释着体育精神,演绎着运动之美。

  八月的临夏州大夏河畔,花儿争奇斗艳。赛场上一场场公平的较量中,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为各自的代表队争光,为省运会增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体育,总是更容易打动人心。胜利的喜悦,失利的沮丧,比赛结果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参与者的情绪。赛场上的一招一式,跑道上流畅优美的身形,起跳时腿部贲张健美的肌肉,摔倒后仍带伤前行的毅力,这是一场力量的角逐和智慧的较量……但是,生命不止于胜负,每一项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奖牌和鲜花,其背后挫败、坚持、奋起、充满泪水与汗水的故事层层交织,体育的意义也因此变得厚重。赛场上彰显的,不仅仅是强强之间的精彩对抗,更是一份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

  这一届省运会,不但让全省人民分享多彩、精彩、焕彩的魅力赛事,同时还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事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将转化为热爱甘肃、建设甘肃的巨大动力。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