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4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兰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海琴)近期,在兰州市公安局统一指挥和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下,七里河分局反电信诈骗大队跨省作战,成功打掉以福建省龙岩籍人员为主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9月20日上午,参战民警从福建押解5名犯罪嫌疑人凯旋回兰,抵达兰州火车站。

  今年7月底,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接辖区居民杨某报警称:其在一个理财平台投资4万余元后发现被骗。接报后,七里河分局经过多方侦查,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在福建龙岩、厦门等地活动,系团伙电信诈骗。随后,专案组民警赴福建省龙岩、厦门等地,围绕涉案人员,展开深入侦查,经历40多天的实地侦查,逐步锁定了以张某为首专门从事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

  9月15日晚,在龙岩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一举捣毁位于福建省龙岩某小区的诈骗窝点,抓获团伙成员5人;查扣涉案电脑8台、手机70部、电话卡片80余张、银行卡7张等作案工具。经依法审讯,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其实施电信诈骗受害人杨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该团伙交待作案5起、诈骗金额13万元,案件深挖及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