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古丝路 奏响大合唱”特别活动走进荷兰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5:3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新华社海牙9月25日电(记者 刘芳)24日至25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主办的“重走古丝路 奏响大合唱”特别活动走进荷兰。来自北京、福建、陕西的科技企业和青年专家深入皇家飞利浦集团、皇家帝斯曼集团,围绕“创新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展开对话。

  两家荷兰跨国集团的高管和创新团队与代表团成员分享了各自企业的转型经验、创新重点和中国战略。

  飞利浦首席执行官万豪敦表示:“中国是飞利浦的第二个家。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也给飞利浦带来了发展和增长。飞利浦看好中国未来,将进一步增加对华直接投资,扩大与中国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研发创新合作。”

  他说,“一带一路”也在推动沿线国家健康事业的发展。飞利浦聚焦健康科技,致力于通过创新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加可持续地发展,飞利浦非常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帝斯曼董事局成员弗里兹表示,“一带一路”让国家之间更开放、更联通,是世界的机遇。专注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帝斯曼正与中国合作者一道,让气候与能源、资源与循环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够服务于沿线国家的绿色发展。

  “重走古丝路 奏响大合唱”特别活动8月28日在北京启动。该活动历时一个月,途经中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波兰、捷克、荷兰、法国等7国,旨在推动经贸互通,为文明互鉴、民心相通作出贡献。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