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跳、唱唱唱,苏宁1026又双叒叕搞事情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1:00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跳跳跳、唱唱唱,苏宁1026又双叒叕搞事情

  今年双十一即将来开序幕,所有电商都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而苏宁易购则另辟蹊径,不仅要搞一场集广场舞、铁笼足球、电子竞技、少儿型秀为一体的全民嘉年华。更是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让大家有了一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原来正经的苏宁也可以这样玩。

  据悉,10月11日,由苏宁易购西北区管理总部举办的“超越了我的1026超级门店日动员会”在兰州组工大厦顺利召开,全面解读了本次活动的关键词“超越”,“超越”基调不仅贯穿了整个发布会始终,更是在门店布展、宣传攻略、促销玩法上都极具创意、新鲜感,亮点多多。

  老总秒变“大锦鲤”

  发布会从头到尾都是梗

  此次的主题“超越了我的1026”除了超越本身的字面解释,为了契合苏宁目标用户群,也融入了很多好玩的元素。“超越”是BEYOND的中文直译,还是来自拥有‘锦鲤体质’的网红励志少女。通过对“超越”的解读,希望引起70、80后的共鸣,融入90后、00后的世界。

  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老套路,今年的发布会可谓创意十足,入场前的签到也不在是枯燥的签名留念,苏宁为各大供应商老总量身打造了“锦鲤手卡”,让老总秒变“大锦鲤”,将好运带给大家的同时,也让参会的各位供应商大佬、媒体从一开始就融入了主题。

  而开场苏宁“超越女团”自编自演的新版《卡路里》,用美妙的歌声、励志的歌词、青春活力的舞蹈,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微博直播点击量瞬间破万。10月26日苏宁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民嘉年华,用最给力的价格和活动,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心想事,买到自己心仪的家电。

  尾声,由苏宁易购集团西北区执行总裁单邑丰带领百名老总组成的超越天团,一起倾情合唱BEYOND经典歌曲《不再犹豫》,将发布会现场瞬间带入属于那个年代的光辉岁月。BEYOND承载着属于70、80后的回忆,现在的70、80后也是各个行业的翘楚。微博评论,唱了这首歌的都成了老总,想当老总的人千万别错过。

  最锦鲤的网红墙

  双十一好运在苏宁

  为了让本次活动“超越了我的1026超级门店日”现场更有氛围,苏宁此次在店面布展上也是亮点频出,让消费者进入卖场处处都能感受到与众不同,在开心购物的同时,随时随地来一张美美的自拍。

  除此以外,“超越了我的1026超级门店日”作为苏宁双十一首个重要爆发节点,将再次集中发力,通过宣传聚焦、异业聚焦、品牌聚焦,实现区域资源的全面整合,借助数百家知名企业和品牌的全面参与,形成跨界联动、品牌联动。促销方面,苏宁将为广大消费者推出预存定金翻倍、满千立返200、买贵就赔、价保双十一等多重大礼。通过超千万的促销让利资源,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消费盛筵。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