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挖空家具藏毒18千克被兰州警方抓获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8:57 来源:新华社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毒贩挖空家具藏毒18千克被兰州警方抓获

  新华社兰州10月30日电 兰州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家具藏毒案,毒贩挖空家具藏毒约18千克,被警方一网成擒。

  兰州警方介绍,今年7月,兰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有一临夏籍涉毒团伙从云南购买毒品,欲向甘肃运输贩卖。获此线索后,该支队立即展开分析研判,并落地查证,于7月9日立案侦查。因案情重大,该案上报甘肃省公安厅确立为省级目标案件,并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警方掌握到,该犯罪团伙系临夏东乡籍人员组成的家族式贩毒团伙。

  经过三个多月排摸,专案组摸清了贩毒团伙的行动轨迹和运输毒品进入甘肃的时间及线路。10月23日15时50分许,当贩毒团伙运输毒品的车辆行驶至临夏市南园附近准备“交货”时,专案组及时收网,抓获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蔡某、赵某、尹某和前来接货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当场查获藏匿在家具中的毒品海洛因40块,毛重18千克,查扣运毒车辆一台。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相关措施。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