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9:2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榆中公路管理段标准化建设

  提高养护管理服务水平

  自“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活动开展以来,榆中公路管理段立足行业特点,以“七个提升”为目标,以“标准化”要求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作风、养好公路,不断加强党建与养护工作的相互促进,提高养护管理服务水平,为群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道路环境。 (罗娟丽)

  庆阳公路后勤服务中心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会

  近日,庆阳公路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组织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的宣传片,以“读懂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觉醒”为主题,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王竞娅)

  庆阳公路后勤服务中心开展

  职工食堂问卷调查活动

  为调动职工参与食堂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近日,庆阳公路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职工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征求职工对食堂的卫生、饭菜的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意见建议。收回的66余份问卷调查表,将进行汇总、分析,作为职工食堂改进与努力的参考。 (王竞娅)

  双城公路管理段紧抓时机开展补油工作

  近期,为保证国庆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高效的出行环境,双城公路管理段紧抓这一有利时机,对公路病害展开补油处治。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养的G213线、S310线展开病害排查,对存在的坑槽、车辙、翻浆、沉陷等严重公路病害进行划线,开槽、补油。 (马海龙)

  双城公路管理段开展

  “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双城公路管理段组织开展了以“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为主题的“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活动。为扩大“信用交通”宣传面,还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诚信倡议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以及政策法规等。(马海龙)

  正宁公路管理段巩固

  “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成果

  近期,正宁公路管理段为巩固“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成果,多举措加强公路全面养护,确保管养公路范围安全畅通。坚持雨前查路,及时处治路面病害,每月定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加强和交警、路政等部门协同联动,加强舆论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

  (谢小强 王瑞珍)

  临夏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

  举办应急指挥系统操作培训班

  2018年10月23日,临夏公路管理局安全科与应急抢险保障中心联合举办了一期应急指挥系统操作培训班。应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系统讲解和实际操作,受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应急事件的录入、视屏系统的查看、视频录像数据的调取等模块的操作要领,提高了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刘孝 马俊俊)

  双城公路管理段抢抓时机完成S310线达力加山路段油路修补工作

  S310线达力加山路段由于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加之天气渐冷,双城公路管理段职工需在降雪和冰冻来临之前完成油路修补工作。双城公路管理段开展油路修补工作,职工加班加点确保补油工作顺利完成。紧抓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格按照高原作业要求施工,注重生态保护和路域环境整洁。 (马海龙)

  宁县公路管理段全面加强公路巡查力度

  近期,为全面掌握路况信息,确保行车安全,宁县公路管理段全面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对桥涵、排水沟、截水沟等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排查,对零星落石做到随落随清理,及早消除隐患。对重点的巡查频次,做好巡查记录和隐患登记工作,确保辖区道路畅通行车安全。

  (尚亚萍 陈茜)

  协同治理超限 共保公路安全

  G312线玉门超限运输治超点自今年4月1日在玉门巩昌河玉门镇养管站开展治超行动以来,玉门公路管理段积极配合路政部门,设立协同联动治超岗,对交警、路政部门检测认定的超限超载车辆,严格实施卸载、分装等措施,加大国道312线玉门境内的公路联合治超力度,现已形成路政、交警、养护三部门协同联动治超新格局。 (赵 星)

  庆阳公路后勤中心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准备

  近日,庆阳公路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对燃气锅炉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对锅炉火室、烟道、受热面及变频器进行了整体除灰除尘;细致检查了锅炉本体、锅炉附件、燃气阀组及过滤网;对水泵系统、水泵电机及辅机进行了维保;检修了控制器线路,为即将进行的冬季供暖打好基础。 (王竞娅)

  庆阳公路后勤中心全面排查消除隐患

  近日,庆阳公路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对办公楼、职工食堂、配电室、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隐患整治。向住户发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单14份,张贴消防安全告示22份,配备灭火器2组4件,对家属院内搭建临舍、通道堆放杂物等6项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王竞娅)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