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情暖山乡贫困学子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瑞丰 姚双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本报安定讯(通讯员 李瑞丰 姚双喜)寒冬无情人间有爱,扶贫帮困情暖万家。11月27日,安定区石泉乡政府内人头攒动,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定西市人社局2018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该乡举行。

  在捐资助学发放仪式上,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定西市人社局为石泉乡竹林、户峡、赵河三个贫困村的61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资金共计9.5万元,学生家长代替学生接受捐助。

  “感谢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市人社局的真情捐助!”学生家长焦记祥说,“孩子生长在这么好的时代,我要教导他好好学习、学会感恩,让他时刻牢记帮扶‘亲戚’的慷慨援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去帮助更多的人。”

  捐助结束后,石泉乡竹林、户峡、赵河三个贫困村的负责人向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赠送了锦旗,石泉乡党委、乡政府向福州市台江区人社局赠送了感谢信。

  据了解,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和推进教育扶贫工程的务实举措,活动有效增进了福州市台江区与定西市安定区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激发了贫困群众及学生的脱贫内生动力,集聚了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正能量,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