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在行动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4:44 来源:甘肃经济网 通讯员 曲强强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兰州讯(通讯员 曲强强)12月4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特邀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高协一行,到公司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日主题讲座。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高协授课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鸿(左),总经理万雪琳(右)出席讲座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鸿,总经理万雪琳出席讲座。万雪琳主持讲座并讲话。

  李高协从我国宪法和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常识、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宪法修改的基本考虑和原则、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核心意义、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等五个方面给予系统讲解,并就“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进行了深入解读。

 

认真聆听

 

  此外李高协还通过深入分析典型案例,引导市政公司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

 

认真记录

 

  万雪琳代表市政公司向李高协一行莅临公司宣讲《宪法》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说,市政公司将以宪法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打造法治央企,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和央企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签名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在行动”横幅上签名承诺。

 

讲座现场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工会副主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所属兰州片区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等近百人聆听了讲座。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