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推出冬春季旅游系列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3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臻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地理/旅游

  本报和政讯(通讯员 张臻林)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提升游客冬春旅游体验,打造冬春旅游品牌,做大冬春旅游市场,促进冬春旅游持续升温与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政县推出松鸣岩景区对所有游客凭身份证免门票开放游览、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系列重大赛事等宣传营销活动,正式启动冬春季旅游攻势,拉开了冬春季旅游的序幕。

  据了解,松鸣岩景区推出的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是2018年11月27日至2019年3月31日,松鸣岩景区对所有游客凭身份证免门票开放游览。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将于12月8日—17日举办赢动少年松鸣岩国际滑雪场青少年冰雪冬令营、第四届“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暨甘肃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松鸣岩激情滑雪抖音挑战赛;12月31日至2019年1月1日举行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活动,特邀俄罗斯滑雪运动员来滑雪场滑雪表演,并举行雪上徒步活动;2019年1月4日至5日举办“2019年大众冰雪季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和“2019年大众冰雪季全国大众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甘肃松鸣岩站比赛);还将开办2期共有300人参加的和政县青少年冬令营培训班、1月20日的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等系列重大赛事活动。

  近年来,和政县通过准确把握本地旅游资源特征,不断搜索挖掘冬春季特色旅游资源,以民俗游、自驾游、乡村游、冰雪游、休闲游、摄影游等旅游新业态,充分展示并发挥和政丰富的冬春季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等独具特色的资源优势,努力将冬春旅游培育成为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让旅游再燃起冬日里的一把火,催热冬春季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产业协调发展。

  和政:法台山景区全新亮相

  本报和政讯(通讯员 李壮)和政法台山风景区毗邻国家AAAA级风景区松鸣岩,是甘肃省唯一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也是中国西部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型旅游风景区。2016年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和“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在“2016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双博会”上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2018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2018年全国优秀体育产业项目”。

  法台山景区注重标准化、专业化服务水平,将景区打造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域四季文化体育旅游目的地。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综合体验性强。目前,已形成了滑雪运动、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远古印象、大型演艺、法台夜景、丛林飞索、农业观光、花卉博览等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让游客深度感受到甘肃法台山风景区的独特魅力,构筑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新格局。

  对外不断宣传推介,对内持续提升旅游质量与服务,全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品牌景区……这座政通人和的小城,正在以高度的热情,不懈努力,全力以赴发展旅游事业。新时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政正在抓住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契机,谱写和政县旅游事业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