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小学生免费体验“最强大脑”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0:3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12月15日,记忆大师吴天胜来兰讲解“大脑使用说明书”

兰州中小学生免费体验“最强大脑”

 

  英语单词记不住、各种公式记不住、课文背诵速度慢……这些问题让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头疼不已。12月15日,兰州晨报将邀请世界记忆冠军、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国际赛冠军选手吴天胜来兰举办“最强大脑”天胜快速记忆观摩会,届时吴天胜将为兰州的广大学生和家长带来一份“大脑使用说明书”,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因本次观摩会门票全部免费赠送,不到一周时间,第一场观摩会门票便被一抢而空。为了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和吴天胜面对面交流,经与吴天胜团队协商,兰州晨报将加开一场观摩会,在12月15日上午9时和下午2时各举办一场观摩会,这一消息发布后,再度掀起抢票热潮,目前门票数量已所剩不多,需要的家长可要抓紧时间。

  吴天胜说,每个人的大脑都是一个神秘的宝藏,开发得越多就越富有。“最强大脑”天胜快速记忆观摩会主要针对8岁至17岁的孩子,这个年龄阶段也是一个人的黄金记忆期,只要通过行之有效的训练,提高记忆力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为传授独创的超强记忆方法,吴天胜带领自己的精英团队在全国开讲座、办集训营,已有两万多名学员从中受益。

  在此温馨提示,凡兰州地区中小学生(小学三年级及以上)均可免费到场体验。因报告厅座位有限(340位),为控制入场的人数、保证安全,每个学生须由家长陪同,每个家庭领取一张参观券,收取50元押金,12月15日到场后,现场全额退还。

  观摩会时间:12月15日上午9:00、下午2:00(请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兰州大学本部活动中心报告厅(兰州大学正门进入向右步行200米)

  领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4日(每天9:00-12:00;15:00-18:00)

  咨询电话:每天9时-17时,0931—8156338 ,周末及夜间13919127075

  领票方式:

  1.现场领票,领票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报大厦5楼501室兰州晨报广告中心(市内乘坐106、75、33、136、139路公交车,甘肃日报站下车)

  2.微信领票:扫一扫二维码,加“最强大脑观摩会”微信,留下电话、姓名等信息,发50元红包,截图即可作为凭证,到场退还。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