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解忧办税厅”的“来信”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6:44 来源:甘肃税务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繁忙的马神庙街道旁伫立着甘州区税务局第三个24小时自助办税厅,只要纳税人有办税烦恼,办税自助终端就会为您解忧,真正做到“素未谋面,就能办税,只要你来,随时能办”的服务目标。解忧办税厅到底为纳税人解了什么“忧”?且看“解忧办税厅”的“来信”吧。

  “健忘症”的烦恼

  “有一次有位客户要的发票需要我在下班之前开好给他送过去,结果那天一整天都很忙,忙着忙着就忘了,晚上7点多的时候,客户打电话问我发票怎么还没送过来,当时才记起来这件事,那时候税务局也下班了,没有办法开出发票,让人家客户很不满意!”一位经常来大厅代开发票的王会计说道,“有了自助办税厅后,我再也不用担心由于工作忙,而忘记去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了,随时都ok,真好!”

  “拖延症”的困扰

自助办税厅导税人员引导纳税人使用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

  “这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可真太好了,成功地解救了我这个“拖延症”患者。”刚使用自助办税机开出发票的一位年轻的办税人员刘女士说道,“之前还没有24小时自助办税厅的时候,必须要在下午6点下班前来办税厅办理业务,但有时因为手头工作忙,看着离下班还早,就想着办完手头上的工作再来,结果这一拖就拖到7、8点钟了,业务办不了,耽误了自己的工作。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厅可就不一样了,随时可以在马神庙自助办税厅办理涉税事项。拖延症,再见!”刘女士很开心。

  “强迫症”的苦恼

  “我是一个做事儿雷厉风行的急性子,自己每天的工作计划都安排得满满当当。之前征期来办税厅办理业务,排队等候的人实在太多了,等得时间稍长一点,心里真得是非常着急,甚至有些坐立不安,因为没办法继续进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我朋友都说我有强迫症!”……赵会计话语中带着些急躁。“现在好了,我可以随时来咱们马神庙自助办税厅办理业务,真的是解忧办税厅啊!”赵会计连连称赞。

税务工作人员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理涉税业务

  到底是什么样的办税厅,能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呢?来一起听一听解忧办税厅的自我介绍吧!

  【解忧办税厅的自我介绍】尊敬的纳税人您好,我叫“解忧办税厅”,家住张掖市甘州区马神庙街,办税厅共有7台自助办税终端、13台自助办税外网机,可以全天候向纳税人提供服务,是三个自助办税厅里功能最多、设备最新、服务最全的自助办税厅,设有自助办税服务区和电子税务局体验区两大功能区,配备功能齐全的自助办税终端,可以为您提供自主办理实名认证、税务登记、申报缴税、发票申领、专票认证、发票代开、个人完税凭证开具等事项,实现24小时全天候办税服务,是您在办税地点上的最佳选择,能够有效解决您在税务局下班后不能办理业务的空白,大大缩减了您办税的等候时间,同时,为让纳税人尽快了解和熟悉马神庙自助办税厅的办税流程和方法,提高马神庙自助办税厅的使用率,近期,甘州区税务局还安排专人在自助办税厅进行导税和引导,使您拥有办税更美好的办税体验。解忧办税厅欢迎您的到来!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