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张掖市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喜获“张掖市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称号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0:00 来源:甘肃经济网 通讯员 曾东亮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张掖讯(通讯员 曾东亮)日前,从张掖市建筑业联合会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张掖市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喜获2018年“张掖市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称号。

  据该项目部经理王永杰介绍,项目自上场伊始就高度重视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建设过程中制定专项方案,深入推进标准化施工,用心、以行积极打造绿色工地、文明工地、安全工地、模范工地,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和谐施工环境,建立了张掖市首个工地VR安全体验馆。

  “在日常管理中我们不打折扣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配足资源,认真落实文明工地相关要求,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工地建设。”该项目总工程师程海泉说。

  在施工组织中明确安全文明施工的规划、组织体系,进行详细的施工总平面规划布置,并不断加强现场监管力度,抓好过程控制。“对施工现场堆放的材料、设备等标识清楚,分门别类码放整齐、合理摆放,并严格按照安全防火标准做好消防措施。”该项目安质环保部负责人陈朝晖说。

  据了解,该项目还创新交通标志设置,整合优化施工区域各类交通管理标志,在围挡施工区域前方提前设置温馨提示牌,告知群众提前择路绕行,做好占道施工围挡周边疏导分流方案,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为做好防尘抑尘工作,土方开挖全程采用湿法作业,从源头确保工地防尘降尘措施到位,对堆放的土方进行全覆盖,并指派专人专车随时进行撒水……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