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4:27 来源:甘肃经济网 通讯员 陈钦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民主党派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

举办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陈钦)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9日,民主党派兰州市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联谊座谈会,共同为七里河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了七里河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就本次政协会议上民主党派及政协委员的提案、建言献策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对改革开放以来七里河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同时肯定了民主党派在七里河区经济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求民主党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要紧盯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切合七里河区发展实际的工作方法,以新担当新作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深全方位合作,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携手开创党派基层力量新局面,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七里河区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民主党派成员踊跃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话题发言,共抒家国情怀,多方位的赞扬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瞩目成绩。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主党派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凝聚了友谊与合作。大家认为:2019年既是新中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此为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发挥自身优势专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合作初心,服务大局,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