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捐资助学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9:10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奉献爱心  捐资助学

——兰州好人向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受称赞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好人汤波和杜宜瑾来到兰州市城关区范家湾小学向该学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奉献爱心,受到师生们的赞誉。

 

 

  据介绍,来到学校奉献爱心的两位兰州好人是长期走在公益路上的公益人。在学校举行隆重的捐赠议式上.,他们向学校捐赠了教学沙盘三个、书包20O个等价值4万余元的教学学习用品。

 

 

  学校向兰州好人汤波、杜宜谨赠送了“情系教育、捐资助学、惠泽学子、功在手秋”锦旗,并聘请汤波为该校辅导员,颁发了聘证。两位爱心人士表示,要更好地关爱关心这些学生。

 

 

  该校校长郭斌代表全体师生对好人汤波、杜宜瑾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