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 分会场活动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开幕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09: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壮 沈永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地理/旅游

  本报和政讯(通讯员 李壮 沈永华)1月20日,在银装素裹、冰雪辉映的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盛大开幕。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与全国114家滑雪场一道同步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同迎接这一国际儿童滑雪盛宴。

  开幕式上,儿童滑雪表演者在雪中自由“飞翔”,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据悉,活动期间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将组织专业滑雪教练对参与活动的100名儿童进行为期6天的滑雪技能培训,并发放纪念品。此外,持有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的14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在开幕式当天还可以参与免费滑雪等优惠活动。

  “我是第一次接触滑雪这项运动,觉得滑雪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教练给了我很好的指导,通过培训我成功地完成了表演,我感觉非常高兴!”来自和政县的8岁儿童董轩说道。

  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与全国冰雪产业发达的城市一道共同承办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既充分体现了松鸣岩滑雪产业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提升,也充分体现了和政县冬季体育旅游健身活动得到了全面普及。每一位参与者在这里体验到了丰富多彩、花样繁多的冬季雪上运动项目,感知了冬季自然生态环境的魅力,体验了冬季旅游运动的乐趣。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